使网站坚持繁忙运作的是艾因霍恩和开发职员创立的名为Thingd的宏大数据库,意指“物品精灵”(thing daemon)。

  人们第一次看到艾因霍恩(Joe Einhorn)时,很轻易疏忽他。现年31岁的他身体瘦削,一脸孩子气,习惯在开会时拿着篮球玩运球。他的办公室位于曼哈顿肉库区(Meatpacking District)某大厦的顶楼,从广大的窗户望出去,可以看到郁郁葱葱的庭院和一个篮球场。他夸耀自己的朗万(Lanvin),用“酷毙了”(dope)这个词的频率堪比山谷女孩(Valley girl)的口头禅“唷”。

  我在自己最爱好的博客上看到一张照片―― 某人衣着马丁-马吉拉时装屋(Maison Martin Margiela)短统靴,我把照片保留下来,加上标题,上传到我的想要网新闻。然后我添加马丁-马吉拉网站的链接,撰写评论,将商品归类为“男装”

  在TheFancy.com网站上你永远不晓得本人会找到什么:显示太平洋上萨摩亚群岛(Samoa)美景的照片;身着芬迪(Fendi)和迪奥(Dior)等奢靡品牌服装的年青女子;赫斯特(Damien Hirst)和卡乌斯(KAWS)的作品。这就像听Spotify供给的音乐而非自己的播放列表,让意外的邂逅主导自己的购物嗅觉。福雷斯特研讨公司(Forrester Research)的电子商务剖析师穆尔普鲁(Sucharita Mulpuru)说:

  网站会进行检讨以确保照片和卖方之间的接洽是正当的,而发售的产品是高品质的。

  我举个例子阐明该网站的运作机理。

  但在电子商务行业,他是个危险的后起之秀。你能从他的想要网(TheFancy.com)购置到高端商品,该网站像兴致图谱网(Pinterest)那样内容普遍,像轻博客(Tumblr)那样外观富丽,像亚马逊(Amazon)那样被金钱所驱动。他说:“咱们的思路是,让我们借助领有惊人咀嚼的人,找降生界上最酷的货色,而后我们‘想要’(fancy)它,假如商家和品牌看到缭绕着某地点或产品构成了需要,而他们想出卖相关商品,他们会主动送上门来。”

  当晚,我的友人哈里(Harry)查看想要网新闻,因为他是我的粉丝,他看到了我宣布的靴子,收到了产品有售的告诉。

  商家确实络绎不绝:目前约有1,000户商家的产品供100多万注册会员选购,而且会员数正以天天1万的速度增加。

  就像在任何购物网站上那样,他点击链接购买并结账。钱先由第三方代管,卖方接收订单后,929美元减去想要网的10%佣金后,被打到商家的账户上。全部进程是无缝衔接、保险的电子交易。

  未几后,马丁-马吉拉古装屋的销售代表在查看想要网时看到了我的帖子―― 如果他占有想要网账号,他会收到电子邮件通知。销售代表将这个新产品增加到商户材料页的产品目录,填写属性并提交。

  用户上传惹人注目标图片、通过邂逅而非刻意搜寻发生机遇,一种新的零售模式正在成形。在多少秒钟内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,你能够花600美元订购一辆比安奇(Bianchi)自行车,花5,800美元订购一个格拉夫(Graff)花洒,或者花642美元预订希腊格雷斯? 圣托里尼酒店(Grace Santorini Hotel)的一天住宿,所有这些不必分开网站就能做到―― 至少从实践上说是这样。到目前为止,想要网尚未取得良多收入;艾因霍恩保持以为那不是优先斟酌的事。

  照片上线后,想要网的数据库收录了我增添的正文,依据解释栏的标签、题目和要害词将短统靴添加到索引中。

  这个精灵处置着1.5亿件物品及10亿条相干属性。艾因霍恩乐在其中。他16岁时就参加了资本智商(Capital IQ);22岁时与别人共创了通告科技公司(Inform Technologies),为康得纳斯出版公司(Condé Nast)跟美国有线电视消息网络(CNN)等出版商收拾内容。

Related articles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