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孩街头献吻求创意自称只为看世博(图)
女孩大学校园献吻求游世博创意,被网友指炒作

  近日,一个题目为“女孩没钱想看世博 街头献吻求创意”的帖子走红各大网站,备受网友的关注。帖子里面的女孩自称很想去看世博会,但是由于才工作两年不钱,为了筹钱想加入一个创意竞赛。网友则痛批其行为是在炒作,捣乱了大学校园的安静生涯。

  献吻征集创意遭礼遇

  13日中午,“献吻女”来到大学城征集路人创意,她给前来“索吻”的路人一张有她唇印的手刺。凑巧赶上学生毕业仪式 lv官方網,许多学生在藏书楼前拍照。当毕业生家长们看到“献吻女”举着一个牌子“献吻”求创意时,都是怯怯地远观 lv2013夢幻新款目錄

  大学城的学生则表示得颇有兴趣,不一会就把“献吻女”围起来了 lv2013新款包目錄,纷纭询问活动的创意。面对每一个来讯问的学生,“献吻女”都满怀盼望地告诉他们自己的主意,并送上卡片,现场还有不少学生自动要乞降“献吻女”拍照。然而 lv新款3折賣,围观的人良多,可能给出创意的只有一两个。

  “献吻女”被指哗众取宠

  在现场,有些学生对“献吻女”的行为不太认同,他们以为“献吻女”的行动不外是哗众取宠,为了吸引别人的眼球罢了。对此,“献吻女”觉得很冤屈,她告诉记者,她很想游世博,然而凭刚出来工作多少年的积蓄基本不够支付旅费。

  据懂得 lv官方網http://123.254.109.3,“献吻女”无意中得悉某著名网站正举行一个幻想屋征集创意运动,奖品是一次世博之旅。为了取得这张世博门票,她想到了一个主张,让更多的人供给创意博得世博门票――“360度大劈腿现(献)湿吻求创意”。“友人告知我,网上有个征集创意的活动,假如能获奖,我就能去上海了。所以,我写好了有我接洽方法的小卡片,在卡片上印上我的唇印,发给感兴致的大学生们。如果胜利了,我会好好感激大家的支撑!” “献吻女”表现本人所做的所有都是为了游世博。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